Madal Café / Coffee & Bakery / 布達佩斯文青咖啡館

# Good croissants and hand drip coffee
# Nice outside seats, ideal place for breakfast or afternoon coffee time.
# Lots of inside seats good for reading.

#MadalCafé / 咖啡館。手沖咖啡。甜點。烘培
#戶外座位區很適合早餐或下午時刻
#裡面座位區適合看書或工作上網,有兩層,位子很多,
#咖啡選擇齊全,手沖/義式/法式濾壓
#牛角麵包新鮮好吃
#店名取自一位在西方頗知名的印度靈性大師欽莫伊(Sri Chinmoy),兒時的乳名是Madal。
#白牆,清木,淡灰色圓形棉坐墊。簡單的金屬色罩燈在每張桌子上方下垂懸掛,燈光柔和,但足夠明亮以圖書寫字。

Address : Budapest, Ferenciek tere 3, 1053 Hungary 
Website : http://madalcafe.hu
Open hour : Mon to Fri 07:30 - 19:30 Sat & Sun : 08:30 - 19:30 


大家好!我是住在聖托里尼的台灣女攝影師,是當地合法攝影師,
國外旅居十年,旅遊世界58國,歐洲28國,度假打工4個不同國家,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攝影,私藏景點和長居聖島的生活體驗。

更多旅遊資訊歡迎到我個人網站 Find out more please visit my website:





在店鋪一側靠牆的地方擺放一尊小小的欽莫伊大師雕像。雕像是銅製的,
棕黑的顏色不大顯眼,周圍也沒有旁的裝飾。






All photos by Toto Kuo


Wedding / Event / Honeymoon Trip / Food Photography
歐洲婚紗 / 活動 / 蜜月側拍 / 食物 攝影。歐洲地陪。私人訂製

email : toto11046179@gmail.com
WeChat ID : totokuo1104 
Line ID : toto110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