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zwurm Cukrászda / Cake shop / 茜茜公主最愛的咖啡廳

#Their sweets are something out of this world, true masterpieces of confectionery inspiration.
#It's a top spot to visit in Budapest while strolling the Castle District. 
#Just stepping into a place where you'd expect to meet the top poets and artists of the time.
#Make sure to try their vanilla cream pie. It is really rich and heavy, better to share with someone.

#是當時詩人和藝術家聚集的文青咖啡館
#在著名景點 - 漁人堡旁,逛完後,別忘記去坐坐
#香草奶油派 - 是手工現做的純奶油,濃郁而不膩,香甜又爽口,非常推薦,如果不太敢吃奶油的,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Ruszwurm Cukraszda匈牙利最古老的咖啡館。如果你來看布達佩斯馬提亞教堂,一定要去嚐嚐這家店。它始營業於1827年,坐落於布達城堡區,經曆了圍攻、革命和二戰還幸存了下來。早期的內部裝潢和家具現在還保留在店鋪,牆上的小櫥櫃還收藏了一些關於甜品的古玩。沒有華麗的蛋糕展櫃,但櫃子裡擺放著都是很經典的蛋糕甜點,最有名的莫過於Dobos torta多伯斯蛋糕,另一款是店內的招牌Ruszwurm Kremes魯茲姆奶油蛋糕。
茜茜公主最愛的咖啡廳!奧地利的伊莉莎白,即奧地利帝國皇后兼匈牙利王后以及波希米亞及克羅埃西亞王后,她的美貌和魅力征服了整個歐洲,被世人稱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皇后」。被認為是一位在自由精神和傳統宮廷規矩徘徊的悲劇人物。

Address :Budapest, Szentháromság u. 7, 1014 Hungary
Opening hours : Mon to Sun 10 : 00 - 19 : 00
Website :http://www.ruszwurm.hu



招牌的Ruszwurm Kremes魯茲姆奶油蛋糕看起來就是很多女生喜愛的蛋糕款式,蛋糕上下層都用了派皮將中間的奶油夾了起來,切了一塊放入口中,會感覺奶油完整的把派皮緊緊包了起來的順口,奶油很香卻不甜膩,難怪大家都愛啊。


大家好!我是住在聖托里尼的台灣女攝影師,是當地合法攝影師,

國外旅居十年,旅遊世界58國,歐洲28國,度假打工4個不同國家,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攝影,私藏景點和長居聖島的生活體驗。


更多旅遊資訊歡迎到我個人網站 

Find out more please visit my website:

https://totokuophotography.com/


想要了解更多歐洲旅遊好吃好拍景點臉書粉絲頁 :

好食在。美食旅遊 Travel for Food Blog


Dobos torta多伯斯蛋糕的口感很特別,內層用的是海綿蛋糕和巧克力所堆疊而成,可是海綿蛋糕卻不像現在大家所吃的那種海綿蛋糕柔軟,反而有種風吹過的僵硬,據說是因為以前保存蛋糕不易,所以將蛋糕用這種作法,可以讓蛋糕保存更久,蛋糕的上層,很特別的用了餅幹搭配厚焦糖的方式製作,光是叉子還無法將焦糖切碎,整個一塊吃起來的口感,有種奇怪的協調。










All photos by Toto Kuo


Wedding / Event / Honeymoon Trip / Food Photography
歐洲婚紗 / 活動 / 蜜月側拍 / 食物 攝影。歐洲地陪。私人訂製

email : toto11046179@gmail.com
WeChat ID : totokuo1104 
Line ID : toto110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