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apest | Fáma Étterem | 布達佩斯創意料理|舌尖的味覺享受


PHILOSOPHY

We envisaged a kitchen that caters to our innate curiosity and sprouting ideas.
The flavors of Asia and Eastern Europe inspire us everyday to seek something new.
We are passionate about discovering novelties and creating instinctively.
This is what Fáma is all about!


#Fabulous restaurant with quality food, flavour and service.

#The food had some interesting twists, some of which were outstanding.

#Great Asian - Hungarian fusion restaurant! Everything we ordered was superb! 


大家好!我是住在聖托里尼的台灣女攝影師,是當地合法攝影師,

國外旅居十年,旅遊世界58國,歐洲28國,度假打工4個不同國家,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攝影,私藏景點和長居聖島的生活體驗。


更多旅遊資訊歡迎到我個人網站 

Find out more please visit my website:

https://totokuophotography.com/


想要了解更多歐洲旅遊好吃好拍景點臉書粉絲頁 :

好食在。美食旅遊 Travel for Food Blog




#I would absolutely recommend the wine selection, the sommelier knows exactly what compliments the food the best.

# It might be a bit pricey, but absolutely worth it! Especially nice for celebrations :)

#This place was exquisite - fantastic food, wine, service and interior design.

#Nice and knowledgeable staff made us feel really welcome and we thoroughly enjoyed this gastronomic experience!

#The menu when we went was a choice of 4, 5 or 6 courses with wine pairings.




#如果你喜歡創意料理,這是布達佩斯我非常推薦的餐廳,不管是料理本身,食材的選用,餐具的挑選,氣氛到服務生的專業服務,都讓我很滿意

#午餐菜單價格非常親民,雖然選擇不多但每一道看起來都很有趣,且他們是隨季節不定時更換菜單,且通常比較少人,我們去的時候是全場包場,吃得非常開心。

#晚餐菜單則有4、5、6道的選擇,另外還有搭配的酒單,當然價格已布達佩斯來說算是偏高,不過以他們的品質和服務,我想是值得的


#首先會附上好吃的手作麵包和抹醬,好吃,簡單不失趣味


#再來是我們點的前菜,鴨肝,味道非常鮮甜,鴨味十足,如果你不怕鴨肝的味道,這一道你一定會喜歡,搭配的醬汁非常清爽


#另一道前菜則是匈牙利有名的傳統料理之一冷甜湯,平常我不是很喜歡,尤其是亞洲人通常會覺得很像在吃甜點,尤其湯又是冷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熱呼呼的湯,但這一道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冷湯,清爽之餘,不會太甜,甚至帶有一點青蘋果的酸,另外比較特別的還加了大黃,一班亞洲料理比較少吃得到。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只點一道主食share,服務生很貼心的將主食直接分成兩盤讓我們分時,這是主食的附餐,節瓜條,但他作得像麵條一樣,且附的餐具也是筷子,口感非常喜歡,脆脆的,醬料有點濃郁,但不至於會膩,搭配主食的生魚也很好吃


#主食,簡單的料理,但卻可以吃得到魚的鮮,吃的出來他們很用心在挑選食材,兩個人share 2道前菜和1道主食,每一道在味覺上都保持新鮮感,吃完覺得剛剛好,很舒服,最後留在舌尖的是最後魚的鮮甜,一點都沒有負擔的一餐。





#我們那天不僅全場包場,最後吃完服務生聽到我是台灣來的部落客竟還邀請我進去廚房參觀,看見他們正在為晚餐客人作準備,聽說他們晚餐通常是客滿的。

#有個廚師還熱心地請我們喝它正在熬煮的湯,豬皮還是先用火先炭烤過,逼出香味再丟入熬湯,味道非常濃郁,本來想知道這是哪一道料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只是他們的員工餐,就已經這麼講究啊!

#廚房前面的炭烤架子,是日本引進,另外廚房裡還看到一大桶的薑,果然是亞洲風匈牙利料理。


Address:Budapest, Attila út 10, 1013 匈牙利
Website : https://famabudapest.com/
Open hour : Tue - Sat : 12:00 - 15:00 / 18:30 - 23:00


All photos by Toto Kuo

Wedding / Event / Honeymoon Trip / Food Photography
歐洲婚紗 / 活動 / 蜜月側拍 / 食物 攝影。歐洲地陪。私人訂製

email : toto11046179@gmail.com
WeChat ID : totokuophoto
Line ID : toto1104


Comments